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uly 15, 2006

看相

在east point ntuc卖炸鸡的auntie可以去摆摊帮人看相了。

其实我并不会去叫人帮我看相,但是既然大家都在给那位auntie看,那我也瞅瞅热闹,给她看看。但说真的,我是一只耳朵听了,话也就从另一只耳朵出来,不会把这方面的“结果”或“忠告”放在心上。

pinky问的问题是她的老公会疼她吗?那位auntie说不必担心,一定会,但是pinky自己本身有点儿花心。后来还叫pinky不要教坏我,说不花心的我千万不要学pinky。哈哈!

她也说我蛮会花钱的,不能储蓄。但是,我的命不错,是可以不做工的那种。然后叫我不要再做目前这份promoter的工作。(她以为这是我的固定长期工作)她也说我以后会坐上“高层管理”这职位,我也希望!哈哈!

回家前,她问我是否住在昨天下车的地方(simpang bedok),那是因为昨天她也和我一样乘搭同一辆巴士。接着,她突然对我说,昨天的那位仁兄不错,还叫我把握机会。(*三行汗)我便问她怎么知道他不错。她说他的心很稳,不花心。然后又跟我说,找老公不必找帅的,要找有心的。

听听就好,不必太在意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