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July 22, 2006

海鲜大餐

本来是和ZM一起吃晚餐的,但最后,除了我们俩,还有九个人和我们一起吃。

下午,妈咪问我ZM晚上是否有空,不知介不介意到舅舅家吃晚餐。我有点儿被吓到。毕竟,这一切好像有点儿太快了吧!ZM连我的父母和弟弟都没有见过,就要一次过见婆婆、舅舅、舅母、表弟妹。但是,就如妈咪说的,ZM竟然大方地接受,决定和我们一起享用海鲜大餐。

这顿海鲜大餐蛮不错的。有蒸虾、胡椒虾婆、黑胡椒螃蟹、青菜、蚝煎和蒸黑石斑。这顿晚餐吃得很开心。这是因为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吃饭了,而且又是我爱吃的海鲜。但我想,最重要的是因为有ZM在,不知为何,每样食物好像都特别好吃,自己也特别开心的。

不知妈妈爸爸对ZM有什么意见,希望都是好的吧!也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大家再在一起吃饭!

1 comment:

小秀秀 said...

haha..i oso nv expect dat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