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ly 06, 2006

生意兴隆

再回去east point ntuc工作的感觉真好!

熟悉的环境,相处过的朋友,就像是回老家一样。

我不再如上次一样站在卖寿司旁边了。因为现在增添了一个专为nutri tea所设的冰橱,就摆在进口的旁边。而他们也放了一个小柜台在那里,好让我推销。(其实是我要求的,不然很不方便)

也许新地点的环境风水好吧,在那里生意可说是很好,比以前好很多。来买东西的顾客必定经过我的小柜台,所以试喝我的产品的人也相对的较多,喝了决定要买的当然也就较多了。虽然无论卖多少,我的薪水都是一样,没有任何佣金,但是看到生意那么好,我也很开心。

希望接下来的生意还是如此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