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uly 14, 2006

惊喜

下午五点多,当我正在和pinky以及ah long吃晚餐时,电话突然响了。原来ZM来找我,要给我一个惊喜,还买了一些食物来。而当时,我已经在吃了,所以只能吃下他买的mr bean pancake,无法把mr bean豆花吃完,而把其中一盒豆花给了ah long吃。

如上星期一样,ZM从晚餐后,等了三个钟头,直到我下班。接着,我们就去simpang bedok吃“夜宵”。由于我们都不是很饿,因此只叫了chicken chop和rojak,但还是吃不完。那里的食物不但比较贵,而且也不是说很好吃,我还是比较喜欢85的“好料”。

希望ZM在等我下班时不会太闷吧!(他一定会回答“还好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