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uly 05, 2006

吃喝玩乐

又是吃喝玩乐的一天!

下午和ZM去看了scary movie 4。只能说这部戏无聊透顶!虽然有些部分还蛮好笑的,但是有些却让我流三滴汗,有点儿麻木的感觉。太无理头了吧!还要谢谢ZM请我吃雪糕。虽然我是“雪糕小姐”,出了名的爱吃雪糕,但是今天却吃到有点儿怕。也许是这几天都在吃甜品,如蛋糕、雪糕等,所以有点儿腻了,怕了。但是,没想到ZM和我一样,都是爱吃芒果的!可以说找到一个芒果知己了。哈哈!

接着便去Renee的生日庆祝。本来说好要来的RX却迟迟不见踪影,打电话给他才把他从梦中叫醒!原来他一直在家睡觉,所以也就没办法来了。而本来说要补习不能来的ivan却说不要补习了,也出现了。后来,原本要去另外一个聚会的bh也决定给renee面子,和我们一起吃晚餐。

没想到吃完晚餐后,我竟然胃痛。也许是因为吃太多雪糕?又或者是吃太多不同的食物,忽冷忽热的,胃承受不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