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July 03, 2006

最后一天

今天是我在ps的最后一天,但是我不但一点儿不舍的心情也没有,反而很开心终于可以离开那里。其实那里也不是那么不好,也没发生什么坏事,但是我就是对那里的一切没有好感。也许是因为之前的两个地方(parkway和eastpoint)的人都非常友善,而且一切都比较没那么严格,没那么多规矩,没那么多要求吧!在ps工作的三天里,我是多么想念之前那一个月的一切,好想再回去parkway和eastpoint哦!

除了RQ外,RX、BH和Renee今天都来找我。真要谢谢你们!好让我在工作和吃饭时间没那么闷,不再孤单!哈哈!今天有点儿像什么聚会似的,大家都来探我的班,真是感动!

希望接下来能够被派到一个好地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