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其实我在一年多前就想要开始自己的网上日记了,但是却一直犹豫,也不知道究竟在犹豫什么。也许是因为我每晚都有写日记的习惯,所以如果我又在网上写的话,那好像有点无聊?不过,我最后还是想要和身边的朋友,认识的也好,不认识的也好,分享我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今天也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今天是tutorial balloting的第一天,全校的人都为了这个而忙到极点。我从早上11.30开始就早在电脑前,但是却一直进不了CORS,进了又被踢出来。我想我大概尝试了七八次,最后才成功。而为了这个tutorial balloting,我没有去我的CH2291,但还好在1.40pm左右我终于成功地rank my tutorial slots。之后我便赶去补习。Siyi后来sms我说tutorial balloting的第一圈已延迟到明天早上6am。那不就是白白浪费了我那CH2291的两个小时吗?现在我想再进CORS看我是否成功地rank my tutorial slots,但却一直server unavailable!我的天啊!

今晚8.30一定要记得收看《绝对superstar》!(其实我已经知道成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