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ugust 29, 2005

你是不是一个很喜欢吃甜品的人呢?

小秀秀在这儿有个好介绍哦!

昨天,我和lok hang, huixian 去bugis,走到累了,要找个地方休息休息,聊聊天。

我们发现了一个好地方!阿秋甜品

它位于Liang Seah Street,在Phin's steakhouse附近。从parco的mos burger 走出去,过大马路,直走进去较小的一条马路。一直沿着右边走,便会看到一间中国式的甜品店。

如果我没错,它卖的应该是港式甜品。例如:鲜奶炖蛋,芝麻糊,花生糊,杏仁糊,港式红豆冰(加雪糕),雪蛤炖蛋,芒果西米露,龟灵膏等等。

虽然店面不大,桌子大多数之可以坐4-5个人。但是,它很有香港甜品店的风味,而且价钱公道。是一个让适合歇歇脚,聊聊天,吃吃甜品的好地方!

4 comments:

fiefie said...

嘿嘿……好!明天我就去吃!

好懷念港式紅豆冰和燉蛋……

ah qiu said...

think that's my shop leh

fiefie said...

ah qiu -> 那为什么我没有折扣...

小秀秀 said...

ah qiu ...如果我再去,可以算便宜点吗?毕竟,我在这里帮你打了免费广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