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August 18, 2005

这个学期的odd week我将要上四天的课,even week是有三天的课。这是因为我拿不到ch2291的wed tutorial。有点sianz,因为有两天乘搭三个钟头的车,只不过是为了上一节一个半钟头的课!可是也没办法。。。 。。。

今天花了整天的时间,终于看完了《浪漫满屋》!好好看哦!真要感谢Siyi介绍这部这么好看的连续剧。如果你还没看的话,一定一定要去看!而看了这部连续剧后,我很喜欢讲“aja aja fighting”这句话,也就是加油的意思。

再过四十分钟,将会是《绝对superstar》的成绩揭晓时刻!我好紧张啊!我真的真的很希望俊扬可以顺利地打进打决赛!俊扬,aja aja fighting!!

1 comment:

李老师 said...

hehe..u r welcome~~~ dun really like the biz mod..oops. have to aja lots of fighting for the next few wee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