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26, 2005

我的脚好累哦!今天放学后和siyi到bugis的商务书局找字典,之后又去百胜楼找,同时顺便找另外一本书。最后我们买到了字典,但是另外那本《哈姆雷特》却找不到!看来,是要在学校复印了。

今天午餐有另一个tuition agent问我要不要一个新补习。中二,华文,每星期两次,每次一个半钟头,$240。虽然在marine parade有点远,但好像还不错,而且$$比较重要,所以便答应了。当我回到家,查看她email我的地图时,经看见:“sec 2, eng maths sci, 1.5hrs per lesson, twice per wk”!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eng maths sci?有没有搞错!?我是不可能教的!我只教中学的华文!我立刻打电话给她,另一位小姐说她回家了,叫我sms她。现在她说她跟我说的是EMS!怎么办!?我明明听到华文啊!我没有骗她啊!我是真的听到华文的。。。 。。。 她现在叫我帮忙找朋友代替我,不然我和她一起死!关我什么事啊!argh!!!!!!!!!!!!!!!!!!!!!!管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