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August 23, 2005

我刚开始了我每个拜二的“腐烂时间”。我刚上完了十点到十二点的课,现在要等Renee和Siyi上完课,才一起去吃午餐。目前的我正在进行我的减肥计划,也不知道等一下该吃什么好。最近都已经吃得比较少了,但是奇怪的是,体重不但没有保持或减少,反而还增加了!有没有搞错?!?!我应该怎么办啊?有人有什么有效的减肥方法吗?

刚才上了Ch3224,好像要开始做tutorial了。再过两个星期便要呈现了!而作业又要在一个月后交!突然感觉好忙啊!

坐在我旁边的那位小姐一直在吃东西,已经吃了半个小时了,还在吃!真是受不了,好饿哦!小姐小姐,你可以不要再吃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