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August 27, 2005

午餐时,约了小亮亮的保险经纪,请他帮我解释一些在街上听过的saving plans。听他解释后,发现目前的我还不适合任何的saving plans,也从他身上知道了很多有关financial planning的东西。这些都是我本来不知道,现在较清楚的。真要感谢他帮我讲解那么多,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
之后, 当然也就去shopping!终于买了ENERGY台湾版的《最后的乐园》。上个星期在Heerens HMV看到,并没有买,以为sembawang应该会有。可是今天找了找,都没有,于是去了city link HMV买。虽然我已有了新加坡版本的,可是因为这次可说是ENERGY四人组合暂时(希望)的最后一张专辑,所以不管什么版本,我都一定要买!
过后,我和小亮亮去了TCC歇歇脚,喝喝水。我们去了city hall 后面的TCC trainee centre。那里没什么人,不会像city link那间那么拥挤。小亮亮叫了一杯mocha villa,有雪糕在上面的!好好喝!我叫了一杯mango tea freeze,也好好喝!只要是芒果,我就喜欢!
我好喜欢这杯mango tea freeze!
小亮亮,你的mocha villa好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