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August 20, 2005

今天和小亮亮去parkway唱kbox。我们有好一阵子没有唱卡拉ok了。今天我点了好多好多首ENERGY的歌,好想念他们哦!

终于买了新水壶。我一直在考虑应不应该买,因为我舍不得我那牛牛水壶。怎么说,它也陪伴了我两年了。

终于给我找到ovaltine饼干了!这饼干好像绝种,我和我的妈咪到处找都找不到,今天终于让我在parkway找到了!woohoooooo!!

今天好像有“milo craving disease"。早上,我突然好想好想喝ice milo,现在到小亮亮!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