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August 25, 2005

刚刚把三篇文章电邮到《早报周刊》《生活留言板》。

这些文章都是最近写的,一直没有时间用电脑打出来。当我有写作的灵感时,我会写在一本书里,我比较喜欢拿着笔,在纸上涂涂改改。若要我直接在电脑上写作,是相当难的。我会再写到一半的时候脑死,怎么也不能继续写。所以在这里直接打字,对我而言是有一点点困难的。

不知道我的文章是否有机会上报。其实我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试试看。因为我的华文水准并不是很高,要和其他投稿的人比,也许我的文章是程度最低的吧!但是还是希望有一天能够在《早报周刊》《生活留言板》上看见自己的文章!

在这里,我就不告诉你我用了什么笔名了。(Siyi,你不可以告诉别人哦!)若有一天,你在早报看到有什么文章,会让你觉得是我写的,不妨问问我,看看是不是我的作品。


刚才有tuition agency打来问我要不要教小四华文,每个星期两次,而且蛮靠近我家的。她说她和小孩的母亲确定后,再打电话给我。可是都过了两个小时了,都还是没有消息,可能也没什么希望了吧!而在等待她回电时,又有另一间tuition agency打来,问我要不要教中一中二华文,在siglap。因为之前那个小四的还没答复,而siglap有点远,所以我便拒绝了。怎么知道现在连一个都没有了!

已经那么就没有agency打来了,今天一打便是两通。小亮亮说我今天很幸运,应该去买toto。可是,以现在的情形看,我想我的幸运之神已经走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