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19, 2005

午夜十二点多。

我哭了。

俊扬与《绝对superstar》的舞台说拜拜了。

看到《绝对superstar》现场的电脑荧光屏上出现了伟联的脸,我留下了第一滴眼泪。

从《绝对superstar》的第一场比赛,我便开始留意俊扬的声音了。

他唱的那首《借口》好好听,甚至唱得比原唱者还要动听。(抱歉,周杰伦迷)

“朦胧的街灯 静静躺在小雨中 往事又掠过我心头。。。 。。。”那天的俊扬好迷人,好会放电。我也因而被电到了。

现在《绝对superstar》没有了俊扬,对我而言,似乎没什么好看的了。

但是,今天的《联合早报》报道说我们还是会有机会在电视上看到俊扬的。

我非常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俊扬,aja aja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