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October 07, 2005

新面貌

yeh!!!!!!!!!

我的blog终于有了新面貌了!!!!!

真要感谢muzi和yeek。如果没有她们两位的帮忙,我是不可能成功的!!!多谢muzi和yeek!!!!

既然我的blog换了skin,当然要讲一下啦!

我好喜欢好喜欢猪,所以就选了一个有关猪的skin。而刚好又有麦兜的!好可爱!!本来也想放麦兜故事的歌,可是好像有点而问题,所以放了杨丞琳的《下一次微笑》,推荐给大家!

感觉上好像要生病了。其实应该说已经生病了。今天喉咙有点不舒服,好像要伤风似的,放学回家就立刻吃药了。但现在情况好像越来越糟了!!我不要生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