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October 18, 2005

牛奶,祝你开心!

今天的报纸又有关于牛奶离开energy的报道。这次的报道主要是说他决定离开的原因。

原来,牛奶是听了凤飞飞的一番话后,才有这决定的。

凤飞飞曾经像牛奶一样,面对是否应该续约的问题。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牛奶,他应该好好想想自己究竟喜欢做什么,想做什么,以后的路要怎么走,才作决定。而牛奶曾经教小孩子跳舞,虽然他们什么也不会,但是当舞蹈老师的他非常喜欢这过程。而且,自从加入energy后,牛奶本来还有天天练舞,但是后来却因为太忙,而自己也“老”了,体力不如从前,就渐渐没有练舞的习惯了。

当初当我知道牛奶要离开时,说真的,我有点“不爽”。因为,当初是牛奶口口声声说energy不会解散,但是现在他却要离开!真的很失望,很伤心。为什么他要骗我呢?亏我一直以来那么支持他,那么支持energy,最后却是我最爱的牛奶让我那么失望。。。。。。

但是,今天看了报纸后,我领悟到:牛奶最喜欢的就是跳舞,现在他决定离开energy也就是为了继续做他喜欢做的事。那作为歌迷,我能做的只是一直支持他。牛奶也是人,也有他喜欢做的事。而我不就应该支持他,祝福他,希望他也能开开心心地过日子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