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October 17, 2005

小猪 -- 我的真命天子

今天的《娱乐百分百》是小猪的听证会!

以歌手身份上《娱乐》的小猪,感觉怪怪的。他真的真的好紧张,行动很拘谨,也相当的安静,好可爱!!!

首先,小猪先自弹自唱《灰色空间》,一直吐舌头,好像唱错了不好意思的样子。但是,大家都不这么认为,大家都觉得他的表现很好!

接着,小猪和小钟合唱《左右为难》。小猪唱歌好小声,小钟唱歌又唱得好大声!但是,还是蛮不错的。

之后,小猪首次演唱他的新歌《自我催眠》。这首歌是周杰伦作的曲,但是,没有杰伦的味道,不会像其他歌手,一唱杰伦写的歌,就有着杰伦的风格。《自我催眠》可说是没有杰伦的影子,而且很“小猪”!但是由于过度紧张,小猪唱到一半,竟然NG!!

接下来,小猪便唱了《真命天子》。他跳舞超好看的!看到我也想和他一起跳!

最后,小猪唱了《情牢》。他说这是他在学校时参加歌唱比赛的歌曲,但是没有得奖,又说评判老师没水准,因为都是一些教与音乐根本没关系的科目的老师。

今天可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紧张的小猪,超可爱的!看到他紧张,尴尬,害羞的表情,真得令我更加的喜欢他了!

我决定了,拜三放学后,我便去买《催眠sh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