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October 27, 2005

birthday vouchers 生日礼券

这几天开始收到了一些生日礼券。

这代表。。。。。。我的生日要来了!!!!!YEH!!!WooooooooHooooooooooooo!!!!!

先是收到了penilis silver的“半价礼券”。当然,是有条件的。这礼券只能在十一月(bday mth)使用,而且只能用在ONE item上。每年都会收到他们的生日礼券,但好像没有一次有用到。可能是因为没有想要买的东西,由或者是因为他们的款式不和我的胃口?如果有人要在那里买东西,不妨跟我拿这礼券,我可以让给你用!不要浪费!哈哈!

今天收到的是元气寿司的生日礼券。虽然这礼券只是八折,但好像比较好一点,因为我好喜欢去元气寿司吃!而且这礼券可以用到年尾,有大概两个月的时间。通常都会和家人去吃,享用着八折的折扣。

我很喜欢过生日,虽然老一岁,但是,生日对我而言,是一年里最开心,最期待的一天!今年的生日又要考试!而且还是evening paper (5pm),不能怎样庆祝,可能只可以吃一顿饭,因为隔两天还有另一张试卷。

家里一直都是庆祝农历生日的。而今年我的农历生日当天,也有考试!!!为什么??!!农历,阳历都有考试,都不能尽情地去庆祝,去玩!只能等到考完试才可以补上。但是,过了生日那天,就没有那种气氛,没有意义了!

过去二十年都是在假期里度过生日,只是从去年开始,就得在考试期间过生日。而且还那么巧,去年和今年的生日当天,都有试卷!*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