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最后一堂补习

今天是我和louis的最后一堂补习。有点舍不得。。。。。。虽然和他相处仅仅两个月,但是还蛮喜欢教他的。虽然他每次都很调皮,而华文程度真是不行,而且又每次欺负我(离开他的家前,他总会拿那用来把水喷在花上的“喷水壶”喷我),但是教他补习还蛮开心的。今天也真是蛮舍不得的。。。 。。。

今天离开前,他那四岁的妹妹竟然上前跟我说话!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走了,她才跟我比较熟呢?我想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那位可爱的小妹妹了。

虽然我想我教得并不是很好,但我还是希望louis的psle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