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唉。。。。。。牛奶离开ENERGY了。。。。。。

牛奶昨天宣布正式退出ENERGY,一度傳出,他脫離ENERGY,將和TORO重新組一個「台風」樂團?牛奶澄清說:「我不會加入TORO的台風樂團,我倒是自己成立一個舞蹈教室,我要從幕前退到幕後,專心教舞蹈,這個舞蹈教室,我是老闆兼小弟。

成軍三年的ENERGY,TORO離開後,傳出主唱阿弟因為腰傷,也要退居幕後,擔任音樂製作人陳子鴻的製作助理,沒有想到,短短兩個多月,情勢卻大逆轉,阿弟不走了,走的卻是團長牛奶。

牛奶為什麼會脫隊?曾傳出他和ENERGY的其他三位成員,大吵起爭執,傷透了牛奶的心,他才決定離開?「有爭執,沒有打啦。」牛奶笑笑含糊帶過,他只承認,這場風波,讓他重新選擇自己的舞蹈人生。

牛奶考慮脫隊時,TORO曾找過他。「龍王颱風來的那一夜,剛好是TORO的生日,我有到場祝賀,他曾邀我加入『台風』,我笑笑說,那我還不如組一個『龍捲風』!」牛奶解釋,會傳他加入「台風」樂團 ,一切都是「龍王」惹的禍。

演藝工作面臨最低潮時,「諸葛亮教你十堂人生課」這本書,重新啟發牛奶。他決定退居幕後,在台北市延吉街,成立「娛樂產房舞蹈教室」,這個教室三十多坪,月租四萬元。自己當老闆,牛奶笑說:「我從偶像變小弟,舞蹈教室擦地板、擦玻璃的工作,都是我在作。」

從幕前偶像,退居幕後,那天,牛奶還要幫其他明星伴舞,他的心態能調整過來嗎?「這一年多來,ENERGY真的不紅了。」牛奶很誠實面對真實的情況,他的心境早就作好調適了,如果要他當明星的伴舞,牛奶說,「我第一個考慮幫偶像劉德華伴舞,其次是韓國紅星Ra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