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23, 2005

快乐星期六

昨天,是一个快乐的星期六!

本来是要和小亮亮去放风筝的,但是天空好像要下雨似的。以防万一,就没有去了,改成去打pool。我好像有大概。。。。。。四五年的时间没有去打pool了,所以,昨天的成绩当然是不理想啦!打了好几盘,都是小亮亮赢,到后面,我有点泄气,越打越差!但是,还蛮好玩的。

接着,去了esplanade走走。发现那里有一件巧克力店,开始卖chocolate fondule,nectar,还有各式各类的巧克力甜品!我看了menu上的照片就开始垂涎三尺了!改天一定要去尝尝!

晚餐去了marina bay的镇发火海鲜吃火锅。吃到我。。。。。。好饱好饱!!好像有好久好久没吃到那么饱!饱到肚子很不舒服,一直很想吐,很辛苦!我想我会有好一阵子不会再吃火锅了。。。。。。好吃是好吃,可是昨天吃到我有点怕怕!

昨天还算是相当开心,好玩的一天,只不过是晚上有点不舒服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