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30, 2005

意想不到的星期天下午

今天我没有和家人去饮茶,原因很简单,因为是和UPW一家,去了又是听他说一些有的没的,一定闷死人!连爸爸也说想带earphone去!哈哈!所以午餐就自己解决。

舅舅来婆婆家拿东西,顺便带婆婆出去吃午餐。Jeanne刚好打电话来找ah boy,ah boy不在家,她便和我聊了一下。接着,她又再打来,叫我一起和他们去吃Sushi Teh。我拒绝了,因为我想好好读书,也想继续我的减肥计划,少吃。但是,放电话不久后,婆婆打来,吩咐我跟他们去,回来再读书。无论我怎么拒绝,她坚持我一定要去。没办法,只好换衣服去吃午餐。

一向以为自己从没吃过Sushi Teh的我,一到Paragon的Sushi Teh,突然惊醒!我不是来过吗?那是若干年前的事吧,那时只会吃,都不知道自己在那一间日本餐厅吃!哈哈!

接着,和婆婆,舅母,Jeanne在Metro走走,接着又和Jeanne进行“寻找sling bag大行动”。(不是我要买,是她)回家前,又吃了99.4% fat free的雪糕,是ferrero rocher味道的,好好吃!yummy yummy!

回到家已经五点,六点了。婆婆还说一两个钟头就回来,再读书。怎么知道整个下午就这样没了!不但没有温习功课,还增肥!!!

看来明天开始得少吃点。

不,应该是吃更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