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October 09, 2005

失眠

最近的我常处于失眠的状态。

过去的21年多,我失眠的次数可说是屈指可数,但最近,却常常面对这个问题。

每晚一躺在床上,眼睛就自动张得大大的,好精神,充满着energy!!

昨晚也是如此。明明已经累得半死才去睡觉,怎么知道怎么睡也睡不着!终于睡着了,却又一直起来。感觉上已经睡了一整晚,起床看试种,3.55am?!?!有没有搞错!!天啊!!!!

妈咪说是伤风药的关系,因为她自己吃了这种伤风药也是睡不着。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我,只想好好休息,可是却办不到!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讨厌失眠!!!!

救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