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October 03, 2005

好羡慕他们哦!

在我身边,有好几位朋友和亲戚,是那种怎么吃也吃不胖的。为什么会那么好呢???真的好羡慕他们!

不管他们每餐吃多少,多少油炸的食物,多少甜的东西,多少零食,都不发胖!!!但是,他们有的却在烦恼要怎么才能吃胖呢?但我是多么羡慕他们啊!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担心身材走样。哪像我,常常要控制饮食,稍微吃多一点就立刻发胖!这是什么道理啊!!!

但矛盾的是,那些吃不胖的人,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比较容易发福。有些甚至还去看医生,看有什么药可以增加体重。但是,我却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像他们一样,怎么吃也不会胖!爱吃多少就吃多少!

但其实他们吃不胖也是一种不健康的问题。因为吃不胖,可能代表着不能吸收营养。

但是,我营养也吸收得太太太太快了吧!

3 comments:

fiefie said...

唉……我也是一样啊。肥!

李老师 said...

you are not fat what.

小秀秀 said...

muzi <--- 我的肥肉都在我的肚子!!!有时我觉得我的大肚子真像是怀了孕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