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ugust 20, 2007

逞强

做人,有时候不可逞强。

看了医生,病情没什么进展,今天早上决定再看一次。医生给了更强的药,希望这次能够见效。

本以为自己吃了药应该没什么问题,所以当医生问我要不要病假单,我说不必,我还可以上班。拿了time chit,回家吃早餐,吃那些苦苦的药,便准备上班去了。

到了公司不久,便得和group director开会。这时,我发现药物开始奏效了。我整个人很累很累,头很重很重,身体无力,甚至有点晕晕的。因此,开完会后,便决定回家休息。

拿了time chit去换病假单,躺在床上不久便昏睡过去了。就这样一会儿醒,一会儿睡,咳嗽好像也较好了。但是,整个人还是累累的,也blur blur的。但和早上相比,好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