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原动力

你,就是我的原动力。

听到你的声音,我突然充满了活力,充满了力量。一整天的心情都很开心,嘴角也总会在想起你的声音时而不知觉上扬。

原来,你的声音对我而言有那么大的感染力。

昨晚明明想好今早要跟你说什么,传怎样的简讯给你。可是,这只是空想一场。

我还是鼓不起勇气说... ...

我会想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喜忧两极?

小秀秀 said...

有缘人!好久没有看到你的留言了!你好吗?那天还想说不如写一个entry给你,叫你多多留言。哈哈!

Anonymous said...

既然身为有缘人,
当然有缘常常来。
有缘人近来处境,
也不是怎么顺利。
虽然面对着逆境,
可是绝不会放弃。
只要有一线生机,
就代表着有希望。
有希望就要奋斗,
人生才会有转机。

人生是有喜有悲,
逢悲着往好处想。
从自痛苦中学习,
从自失败中学习。
累积着人生经验,
做个更好的自己。
别忘了家人好友,
珍惜您所拥有的。

雪糕小姐多保重,
有缘人定会常来!

小秀秀 said...

有缘人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该休息或玩乐时,也应该放轻松。有什么困难,不妨找朋友谈谈。有时可能没办法得到解决的方法,但是能够把心里话说出来也能让自己舒服一些。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