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10, 2007

国庆日快乐

下午五点多,city hall一带就已经挤满了人,想要好好走也有些困难。不管去到哪里,看到的都是穿着红衣的人。最终还是回到了marina sq的billy bombers,一边享用晚餐,一边看天上飞过的战斗机、直升机、跳扇员。我们就这样在那里享用了将近两个多小时的晚餐,然后到了八点多才挤进人群中,准备看烟火。

我们算时间也算慢准的,才挤进人群一下子,天空便开始出现漂亮的烟火了。虽然今天的夜空有很多云朵,把美丽的烟火都遮盖了,但还是相当美丽的。

今天终于见到leo leo了。它看到我的时候,相当兴奋。还好我在楼梯上,而它也很乖,很听主人的话,所以没有冲向我。接着,松松天使抱起了它,让我摸摸它。起初,我是相当害怕的,但是摸了摸,就觉得好舒服。但是,我还是不感把手放在它的鼻子前,让它闻闻我的味道。但起码,我已经不那么害怕leo leo了,而且更加喜欢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常常见到它,慢慢培养我和leo leo的友谊。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