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10, 2007

想要看戏

最近,听说有好几部电影都满不错的。

Alone
泰国的恐怖片。本来就怕看鬼片的我,并没有想要去看,就因为害怕。但是有好几位朋友都看了,都说好看,让我不禁心痒痒的,也想去见识见识。其实,每当我看恐怖片时,我都会用双手遮住眼睛,从指缝间看荧光屏。而坐我旁边的人,通常都会蛮惨的。因为我害怕时,会把头靠近他/她,然后缩起来,并叫对方告诉我那时的情节是什么,有鬼吗?所以,如果你不怕我的麻烦,愿意和我看这部鬼戏,那我们可以相约去看!

不能说的秘密
我不是周杰伦迷,其实对他没好感,但也不至于讨厌。所以当我知道他会当导演,并没有像一些朋友一样兴奋,迫不及待要去看,甚至没有想要去看的意思。但是,最近听说这部戏拍得相当不错,故事情节也很好,结局也非是观众所猜测的。就连影评人也觉得故事的结局相当不错,连他们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一个惊喜。看来,看过这部戏的人似乎都觉得这是一部值得一看的戏,也没有人觉得不好看。那么,我想我也应该去看看吧!

881
本地电影,以歌台为主题。说真的,除了戚玉武外,没有让我想要看的其他理由。但是,这部戏的广告打得蛮凶的,而且电台也常播他们的歌,媒体也常有关于这部戏的新闻。虽然看过的人并没有直接推荐这部戏,认为是不可不看的戏,但是有很多人都说整部戏的笑点不断,从头笑到尾,最后以感人的情节结尾。但是,整部戏大多数都是福建话,我听不懂,那么有些笑话也许就听不懂吧。所以,是否要看这部戏,对我而言,还是有所保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