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August 14, 2007

Rush Hour 3

今天下午,公司的全体员工到了淡滨尼的戏院观赏免费的电影,而且每人还有一盒爆米花以及一杯饮料。

这应该是一部搞笑的动作片,时常有让人爆笑的画面与对话。但是,我无法专心去看这部戏。虽然有些画面真的让我觉得好笑,但是我并没有开怀地笑个不停。而且,突然,在没有任何“警告”下,这部戏就做完了。我不禁问了一句:“就这样完了啊?”

我也好想好好地观赏这部电影,开开心心开怀大笑,把一切不开心的抛到脑后。我真的好想好想。可是,我做不到。这几天发生太多事情了,太多让人不开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曾经告诉papa我一定会没事,我可以熬过去的,我不会再去想了。我以为我能做得到,但我错了。我控制不了我的思绪,我控制不了我的感情,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请把我打昏,那我就不会再去想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me sentiments. hope my cameron trip will help mi dismiss all the unhappiness n sorrows.. aniwae ur company not bad sia, got free movie lobang=p

小秀秀 said...

haha...ya lor.. :) but urs oso not bad always haf free lunch..hehe..enjoy ur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