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17, 2007

下雨

曾在某个下雨天,收到你的简讯,为感到寒冷的我带来了一丝温暖。如今,外面同样下着大雨,而却没有你的问候。我只能打开手机,看着上次的那则简讯,希望能从那首简单的诗中,找到我需要的温暖。

生病的人更脆弱。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病,但还是好想得到你的关怀。因为你的每一则简讯或对我说的每一个字,都是最好的药。每当电话响,总希望能够看到你的名字,但我却总是带着失望的心情阅读简讯。你的温暖,你的关怀,显得遥不可及。

我不只是想得到你的关怀... ...

需要你的关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