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忙碌

这两天可说是自从我加入公司之后最忙碌的日子。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工作,没有时间做自己的东西。做了两天,手上的工作还没有做完。而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大部分的时间都会在外面,在公司可能就只有两、三个小时。我想,工作又是无法做完的啦。

虽然很忙碌,但是我觉得这样的工作才是工作,才够充实。而且我忙得还蛮开心的。

最重要的是,因为忙碌的工作,让我没有时间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可是,到了晚上,到了休息时间,我还是忍不住想起来。希望忙碌的工作能够让我渐渐学习放下,学习放手,学习看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