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03, 2007

三天的课程

刚过去的拜一到拜三上了三天的课程。说真的,没学到什么,教的也不是我工作上需要用到的。所以大半的时间我都在和其他的朋友MSN、上网或和旁边的朋友聊天。

其中的两天因为一些问题,我们大约三点就可以离开了。而我们也利用这难得的机会去唱k!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唱歌了,所以这两次的ktv也让我唱个过瘾。也因为这两次的ktv,才让我知道原来我的cohort的一些男生可说是真人不露相。他们唱歌好听,好听,好好听!哈哈!

这三天,让我感觉到induction的心情,所以拜四拜五就没有心情做工。

要赶快重拾工作的心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