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ugust 12, 2007

不能说的秘密















第一次用AXS拿票,没想到只是一张收据。还是比较喜欢直接到box office拿票,可以拿到真正的戏票。

与SH,SY和HJ到了PS看这部戏。本来没有打算看的,但是看/听到的影评都是好的,所以就决定去看看。我不是周杰伦迷,对他没什么好感/欣赏,甚至不是很喜欢他。但是,看了这部戏后,我对他有所改观了。

喜欢这部戏开始时小伦与小雨纯纯的爱。调皮中带点浪漫,浪漫中带点搞笑,搞笑中又带点甜蜜。看了他们间的互动、对话以及羞涩的表情与举动,真的给人一种初恋的感觉,让我也好想跟他们一样谈一场甜甜蜜蜜的恋爱。

戏中也有不少笑话,让人捧腹大笑。尤其是小伦的一些冷笑话、小伦爸爸(黄秋生)的吉他演奏、还有一些小伦朋友的举止等,都让大家笑个不停。好笑的程度让坐在我旁边那位正在喝水的先生把水喷了出来,不停地咳嗽!

看完了这部戏,我只能说,周杰伦的琴弹得好好好好好棒!他的十指神功真的是“无得顶”!看见他弹钢琴的样子,就连我这个本来不喜欢周杰伦的人,也因为他的才华(能够拍出这部好片,写出这样的剧本,弹那么好的琴)而渐渐被他迷倒了。

还没看这部戏的朋友,不妨抽空去看看吧!我想,应该会是值回票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