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纪念日 -- 一个月

早上,ZM打电话给我,说有人放了些东西在我家门外,要我去看看。这“有人”当然就是他啦。开门往外看,只见有三样东西摆在一个角落。

这是ZM送我的第一束花。虽然不是他亲自挑选,而是叫他的朋友一手包办,但是我还是很喜欢。


从外面看,是普普通通的一个盒子。但是ZM可说是花了很多心思,把盒子的一部分割掉,装了个窗口,旁边粘上红色和粉红色的心心。从这窗口可看见两只猪猪在亲亲,周围是九十九颗相思豆,背景是“min love xiu”。ZM叫我打开盒子看看,只见有个黄色的东西,乍看之下还以为是roti prata。仔细一看,天啊!差点儿晕倒!是。。。蛋包饭!!(蛋包饭的背后可是有故事的哦!)叫我怎么舍得把它吃下肚子呢?所以我将蛋包饭放进塑胶袋里,带了出去,当作午餐。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男生,尤其是我的男朋友,煮的食物!感动!

除此之外,ZM还做了张卡片给我。有时一张花心思,用时间,有创意的卡片。

我们去了动物园走走,看看。没想到,动物园的两只不同类型的猴子“兽性大发”,在我们面前“强奸”他们身边的异性,但是没到两、三秒,受害者便逃跑了。

接着,我们在Bishan的cafe cartel享用晚餐。 

相比之下,我送ZM的礼物就有些“微不足道”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要吃男生?哈哈

SH said...

好浪漫!现在要找会做菜又会亲手做礼物的男生真的很难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