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August 25, 2006

我们的班长

今天在我们的荣誉班“briefing”时,选了我们这一届的班长。

老师要我们提名一些同学,最后只有三位人选,然后进行投票。而我们的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位。说真的,投票时还真的有点儿矛盾,不知是否该“嫁祸”于他。但是,因为不是很想其他两位做班长,所以就只好“陷害”这位好朋友了。

不好意思咯ivan,委屈一下吧!虽然我们都知道你是大忙人,但是毕竟你“牺牲小我,完成大我”!若需要帮忙,我想那十六位投选你的同学都会乐意帮忙的!(至少我不介意当你的“秘书”......renee,我不是要抢你的饭碗!)

虽然起初你似乎有点儿不是很喜欢这“结局”,但是渐渐地,你好像已经开始“享受”被称为“班长”了!每当我们叫“班长”,你都会很自然地回应。

班长,加油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