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August 26, 2006

见家人了

ZM的爸爸请吃饭,我也就接触了ZM全家人了。

由于是第一次见他的家人(除了ZM的妈妈和姐夫),因此在前往geylang的无招牌时,有点儿小紧张。到了那里,还好。因为大家也没问我什么问题,我就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吃东西。而我整晚也在注意QiQi。这位小女孩好可爱,虽然刚开始的时候闹脾气(可能是害羞),但后来她也开始笑,也开始表现出她那俏皮可爱的一面。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她接触,和她玩。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友的家人一起吃饭,还不错,没什么尴尬场面,也蛮自在的。这也是我第一次到geylang。说真的,有点儿害怕。到处都是穿着性感的女人。当然也有很多男人在街上找猎物。还好身边有ZM,还好今天没穿短裙还是什么露很多的衣服... ...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无招牌的食物。不错不错,还蛮好吃的。但是,价钱方面似乎偏高了一点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