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ugust 07, 2006

S.H.E 《时光日记簿》

托ZM的福,最近读了S.H.E的《时光日记簿》。

发现自己的个性和Selina还蛮相像的。这种感觉有点复杂,不知是好是坏,毕竟我对这位女生谈不上什么喜欢。(我最欣赏的是Hebe)

我们的相同点如下:
1)都是爱哭鬼
2)容易被感动
3)情绪容易被影响
4)喜欢粉红色
5)喜欢飞天小女警中的泡泡(虽然我还是比较喜欢piglet)

6)都是肉肉型

但是,我也发现我也有Hebe那说话很直、有时没有顾虑到别人身边感受的缺点。

但,为何我的歌声却没有她们那么好听?那么甜美呢?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