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发啊~

明天是一千万红包toto的开彩日。

这几天到处的投注站都排长龙,就连下午3、4点的时间都是长长的人龙。

本来想要碰碰运气,但是太多人了,没有办法排队。

今天上course回家,经过楼下的投注站,发现没有人龙,便立刻打电话给熊熊问他要不要买个运气。

由于我对多多、4D等都不怎么会,所以不知道要怎么买。而熊熊也是半桶水,结果他得问他的同事。

等我到了柜台时,告诉那位小姐说我要20 quick pick,她问我“五毛钱的啊?”当时我的脑袋有些blur blur,但记得熊熊又跟我说过是五毛钱六个号码,就对那位小姐点点头,然后她可能也觉得我不大明白,就问我你要买多少钱。还好熊熊有告诉我总共多少钱,我总算能告诉她一个答案。

然后,可能是小姐看到我“小妹妹”blur blur的,好“骗”,就问我要不要买一个红包,里面包括一张quick pick system 7和一张大彩。然后我也不大明白,但是既然是碰个运气,就说ok买了下来。

huat ar!!!!!

希望明天能够有个好运气,让我中个奖~

1 comment:

Peter and Irene said...

So did u strike any lottery? If have.. must give t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