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February 09, 2009

农历新年的最后三天

我,过得很开心、很充实。

星期六和一班同事一起唱k去。上次retreat时已经和其中一些唱过歌,但这次我们有了其他的新成员。我们到了Bugis的Top 1唱了7个小时的歌,却好像不大够。那里的设备还不错,可以调不同的灯效,还可以有"smoke",就像是自己的演唱会一样。但是也许这是我们第一次唱k,所以并不是很疯狂,好想念大学时期常常去唱k,唱到站在椅子上跳舞的时光。不知道这样的“疯狂行为”能否再次出现呢?

唱完k后,我们受邀到了Irene的家。我们到达时有好几位同事已经到了,而一进去就看到了一班小公主。真的太太太可爱了~尤其是Celest还会来找我们玩,还和我hi five。她们就在那里抢抢玩具、跳跳舞、吃吃东西、喝喝水、唱唱歌等,就像是带给我们一场又一场的表演。看着这群小公主,本来肚子饿的我只随便吃了些东西,就迫不及待地和她们玩了起来。说真的,很喜欢Celest。从第一次看到她,就觉得她是个很可爱、很好玩、很开心的宝宝。和她一起玩耍,并不会觉得累,反而觉得时间过得特别的快。当我们要离开时,她还想要跟着我们走。就连爸爸妈妈关上大门她也没有哭闹,太可爱了~而那天也有唯一一位小王子到了Irene的家,和其他的小公主一起玩。可是这位小王子似乎有些害羞,也许是年纪最小的缘故吧。但是当他终于warmed up时,却是要回家了。而那时的他竟然哭了,好可爱~

要感谢熊熊特地来载我们回家,让我们省下时间和搭的士的钱。:)

星期天到了观音庙拜拜,希望观音菩萨能够保佑我靠车顺利。然后和熊熊到了army market吃午餐。那里的牛肉米粉不错哦~然后也吃了好久没吃的waffle~

傍晚时分,我们和starries到了vivo city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好长的一部戏哦~很久前已经听说这部电影了,然后也决定要看。这部戏的题材是相当不错,和普通的电影很不一样。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太draggy了。如果缩短些,可能会比较好吧!但是还是部不错的电影啦。

看完戏后已经是8点多了,本来想要到Liang Court吃晚餐,但是有点太晚了,就随便在Harbour Frt的食阁吃了,填饱肚子就算了。但是没想到那里的食物也太难吃了吧!本来就已经不是很饿,吃了一口后就更加没有胃口了。

因为今天(星期一)是元宵节,而我和熊熊无法见面,所以昨天回家前便去买了汤圆和他一起吃,提早庆祝元宵。

而今天我们SA Dept到了Kenko享用了1个小时的Hand, foot and shoulder massage。这是我第一次做脚地按摩,开始时很紧张,害怕会很痒很痛,但是没想到还蛮不错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当然还是会痒会痛,但是还可以忍。可是hand and shoulder massage对我而言就不一样了。好痛啊!我知道一路以来我的肩膀和背部的筋都相当的紧,所以每次按下去都会很痛,但是今天的按摩真的是让我忍啊忍。那位帮我按摩的小姐也告诉我我的肩膀很紧,应该要多多去按摩。而现在的我还是感觉到我的肩膀和背部有点酸痛。而当我往被按摩的部位按下去,还是会觉得痛啊!所以,我是应该常常去按摩以便让自己的筋放松吗?

接着我们到了swensens享用“午餐”。我们叫了好多样食物哦,好饱哦~ 可是也玩得相当开心。:)

就这样我度过了今天农历新年的最后三天。

开心~

1 comment:

Peter and Irene said...

Thank you for the compliment... U can come and play with her whenever u are free...We alway welcome friends to our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