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Ratatouille

今天和小锁头去看Ratatouille。也许是因为学校假期,加上这是一部卡通片,所以有很多小孩子也和我们一起看这部电影。

虽然我还是最喜欢The incredibles,但是这部电影也不错啦,还蛮可爱,蛮好笑的。尤其是小厨师的表情、动作都很好笑,全部老鼠的出现很“壮观”,也很可爱,以及大厨的突然出现也吓了我好几次。但是,我还是觉得坐在我身旁的小弟弟是最可爱的。这位小弟弟可让我无法专心看电影,常常会要偷瞄他,偷听他说的话。其实也不用偷听,因为他讲话好大声。

最可爱的是,当影片中的男女主角拥抱或亲吻时,小弟弟都会举起他的手,然后尝试盖住面前的荧幕,说“cover”。我想,可能是因为每当电视或电影出现男女亲密举动的镜头时,他的父母都会说小孩子不可以看,要cover吧!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