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又一首男女对唱情歌

今天在网上看《娱乐》的〈F.I.R听证会〉时,听到阿沁和Faye合唱一首新歌《三个心愿》。和《天天夜夜》相比,这首歌很甜蜜、很轻快、很有恋爱的感觉。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正沉浸在爱河中,所以唱起来更加甜蜜哦。

我也不禁开始爱上这首歌。

F.I.R《三个心愿》

沁:我喜欢你的眼神温柔又危险
请不要戴上眼镜我会看不见
想要张开双手把你宝贝
想和你天天见面
想带你环游世界

飞:我喜欢你爱逞强苯苯的笑脸
在心中抬头挺胸坚定的信念
这个辽阔世界不够完美
但有了你在我身边什么都很OK

(合唱): 第一个心愿 为你 把幸福 堆积
天涯到海角 头发到呼吸
第二个心愿 给你 最好的 自己
再许个心愿 我的爱把你占领

沁:为什么为了小事就要掉眼泪
好像有太多的事只能自己背
其实只要你说一句OK
现在就立刻马上变成你的superman

飞:这世上最重要的不止是誓言
只要你常常记得亲亲我的脸
我会永远记得这个今天
还有很久的那一天我也要有你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a!? lucky u write on it wor, dint knoe dey went on yu le 100. will go check it 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