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献给你

虽然已经一年多了,但最近的我总会想起你曾为我做的一切,回忆起我们之间曾有的甜蜜、想起我们曾一起拥有的一切。

当初是我选择放弃、选择结束、选择伤害你。只因为一时的冲动吗?

我一直以为我真得很潇洒,真的能够拿得起放得下,以为当初的决定的正确的。

可是,我最近发现,也许那三年多的一切,都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成为了我鉴定我要的“他”的标准,成为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段回忆。

你对我的好,真的是无人能比。你给我的爱,是那么的无私。

可是我却任性地、冲动地选择放弃。就如你所说的,我没有尝试去解决问题,我只知道逃避。

如果当初我能常常与你沟通,如果我能够冷静地和你一起解决问题,如果我能够停下脚步等等你,也许现在的我们就不一样了。但这一切都只是如果而已… …

我想,现在的你更快乐,更幸福了吧。

至少你不用一直尝试追上我的脚步,至少你不必再忍受我的任性与不讲理,至少你现在找到了你生命中的那个她。

我曾经不能理解为何你不能原谅我,为何跟你说话你都不想回答,我现在终于明白了。

因为我也不能原谅我自己对你所造成的伤害。

如果小叮当是我的好朋友,也许我会请他带我回去一年多前。不再让我的冲动冲昏了头。

我生命中的每一个‘他’,就属你最特别。在每一个‘他’中,我对你的爱是最深的。

可是,现在这一切都没有意义了。

属于小秀秀的小_ _,自从你离开后,就没有人能够真正进入她的世界了。

祝你

永远幸福。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ll he see this message you written specially for "him"?

小秀秀 said...

dun think so. dun think he will read my blog. dun think he has ever read my blog again since 1+ year ago.

Anonymous said...

can see from your post tis guy means a whole lot to u, but you were the one who made the decision a year ago & all is in the past now. gif him your most sincere blessings. is it time to move on for the good of u & him? i believe, if you & him are still frens, he want to see you move on too. be strong!

Anonymous said...

花好月圆,正好中秋。
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曾照亮你,陪你的他。
虽已不再,无法陪伴。
你当那是,美好回忆。
我相信他,会祝福你。
早日寻得,真正幸福。
所谓中秋,佳节快乐!

李老师 said...

xiu xiu... what can i say... this sad period will pass someday~ jia u!!

小秀秀 said...

to penny for thoughts: if u read my post carefully, you will realised dat i am giving him my sincere blessings ar...and i am already moving on, just dat suddenly i have these thinkings and feelings so blog abt it lor..and i dun think he regards me as his fren already...so i dun think it will matter to him if i move on anot..but of coz i wun stop moving on just coz of this.. :)

小秀秀 said...

有缘人,每次看到你的诗句,总让我有一种温暖的感觉。每次看见有你的名字出现在我的comments里,我都会很开心。虽然我不知道你的真正身份(可能是我认识的朋友,由或者根本不认识),但是很高兴有你这位“阅读者”。虽然有些迟了,但还是要祝你月饼节快乐!

小秀秀 said...

to muzi: no worry. i will be ok de! ^_^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