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有所感触

今天观看七点的连续剧时,听到这样的一段话,让我感触良多。

“即使他明白、感激你为他所作的一切,也不代表他会接受你。”

是的,就算我做了一千件让他感动的事,就算我为他做的一切都是发自内心的,就算我为他做的每一件事,对他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充满了我对他的喜欢,就算我为他掉再多的眼泪,就算我一天比一天的喜欢他... ...

即使他明白我对他的感觉,即使他感激我为他做的一切,也不代表他会喜欢我,也不代表他会接受这份感觉。

我常告诉自己,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是我的就是我的。也许我们也会有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

但是,我还是会在想你时边笑边哭,我还是好想念你对我的好,我还是不自觉地更加喜欢你... ...

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在同一个圈圈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