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地震

昨晚在巴士上的我接到妈咪的电话,才知道“地震”了。那时我竟然有点“不爽”,为何我没有办法体验到这难得的经验。

没想到,今天早上我的“愿望”就实现了。

正当我在涂口红,就感觉有点晕晕的。我还以为是没吃早餐,太饿了,才会感到头晕。(我真的会因为肚子饿而头晕的。)但是感觉怪怪的,与平时的头晕有点不同。然后看看身边的东西,觉得都在转,便觉得不对劲,开始觉得是地震了。

走出房间,告诉妈咪又有地震了!她说她还以为是自己多疑,以为是自己自从昨晚经历了地震后一直多疑,一直觉得又在地震。那时,我看见厨房里吊着的东西都在晃动,而饭厅的吊灯也在摇!那时的我因为觉得很晕,靠着墙壁,感觉整个房子都在震动。真是有点恐怖。

下午五点多时,我的一些同事又再赶到地震,但是在厕所的我却没有感觉到。

虽然让人觉得不舒服,也有点恐怖,但是这样的经验可说相当难忘,相当有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