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Mr Right

我们很多时候,都为自己要寻找的那个他设下标准。很多时候,都是一些外表、物质上,有形的标准。当然,有时候我们也会设下一些如“体贴”、“孝顺”等个性上的标准。但其实,这些所谓的标准,并不适合每一个人,而只不过是一种概括来说的标准,只是一种分配的方法而已。

那么,我们要如何去寻找我们生命中真正的那个他呢?

可能可以去算命。然后再拿着算命师所给的标准去相亲,找到那位和你八字最合的那个他。这是最快最快的方法。

但也可能一路上跌跌撞撞,碰了不少的钉子,错过不少准Mr Right,甚至迷失在那寻找的迷宫中,而不知道自己究竟在追求什么。

我觉得,其实什么标准都是没有意义的。最重要的是你不能没有他,他也不能没有你。你不是想要他,而是需要他,而他也需要你。

现在的我,找到的只是一个我不能没有他,他有没有我也不打紧;我需要他,而他不需要我的人。

这又有什么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