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02, 2007

被骗

我的earphone已经处于随时都会坏的阶段,几个月前就要买新的,直到今天终于买了。我只要那种最简单的earphone,不要那种能够挂在颈项上的。今天看到一个还蛮不错,选了优选,终于买了下来。

回到家一开来看!有没有搞错!我被骗了!竟然是那种能够挂在颈项上的earphone!我不要这样的!而盒子上根本没有标明是这样的earphone,所以我才会以为是“正常”的,才会买下来的啊!骗我的钱!

我这个月已经够穷了,花了很多钱。现在又发生这样的事,那不是叫我得买多一个新的吗?

啊!!!!气死我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也许是注定您戴要挂在颈项上的耳机 :)

小秀秀 said...

哈哈。我已经去换了。买了另一个我要的款式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