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07

松松天使,生日快乐!

今天是松松天使的生日。虽然他人在韩国,无法看到我这则祝福,但是我还是要为他写一则entry。

虽然他人在国外,无法为他庆祝(就算他在新,我也未必会有这个荣幸),但是我想能够和一群好朋友在外国读过生日,一定会是很开心,很难忘的。

和松松天使的缘份,应该是从两个月前开始的。就在induction camp里,我们玩了一个叫secret pal的游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angel and mortal)。而很幸运的,从那时开始,他就成为了我的天使。

自从他当了我的天使后,他就很照顾我,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色彩、欢笑。我真的觉得好幸运,能够有这样一个好天使。

可是,最近松松天使似乎很忙碌,久久都没有听到他的消息。有时怕会打扰他,我也不敢联络他。只是想要告诉松松天使,无论工作多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多多休息,也要多多和我联络啊!

最后,就让我唱首生日歌,献给松松天使。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虽虽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