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问候歌

最近在追看由小猪和大S主演的《转角*遇到爱》。

里面有一首很可爱很可爱的歌,我超爱的。每当心蕾(大S)不开心的时候,秦朗(小猪)总会唱这首歌逗她笑。

这是一首很轻快、很开心的歌,听了后,心情自然会好起来。再加上,秦朗唱这首歌的时候总是带着笑容,很快乐的样子,只要看着他的笑容,心情也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变得“晴朗”了!

问候歌
啊 朋友们
请你听啊听啊听啊
我唱歌来问候你
有什么事情
请啊请啊请啊
我能够帮助你
在春天夏天
并啊并啊并啊
秋天和严冬
我定啊定啊定
我令啊令啊令
你心啊心啊 心欢喜


真希望秦朗能唱这首歌给我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