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January 21, 2007

王子的生日庆祝


昨天是王子的生日,也是我第一次为他庆祝。

中午的时候,没有跟他说,就跑到了他的家找他。带了一大袋的礼物(我感觉自己有点儿像圣诞老婆婆),送给他。拆了礼物,拍了拍照,我们便出去了。

先到city hall,在suntec 的cross-talk买了一个迷你巧克力moose蛋糕,到了sky garden为他常生日歌,切蛋糕。那个迷你蛋糕因为太甜了,所以虽然很小,但是却吃到有点儿腻!接着,我们就到处走走、逛逛、拍拍照。

晚餐,本来已经安排好要到克拉码头的一间叫Lotus Grill Restaurant的餐厅吃的。因为那里很美,又可以坐在船上享用晚餐!可是,当我们要出发,天空却开始下起雨来了,而且越下越大!所以,我们只好留在city hall那里了。最后决定在out of the pan吃晚餐。这次我们所叫的main course都不是很好吃(失望!),但是甜品Stamford Brownies却不错。

然后,王子想要请我喝东西,便开始找一间酒吧。但是,一直走啊走,都没有什么。就这样,走到了我们本来想要去的克拉码头,去了forbidden city。那边的气氛很好,很有情调,非常舒服,我非常喜欢。我们两人坐在沙发上享受音乐,享受那里的气氛。王子叫了一杯absolute heaven,而我本来要交一杯有芒果味道的饮料,但是他们却说“没有货”,所以就改叫butterfly effect。没想到,butterfly effect真是酒如其名,喝到我肚子有butterfly effect,很难喝!而王子就和我调换饮料!:P 在那里讲讲废话,又拍了一大堆照片!哈哈!喝完了就回家了。

希望王子过了一个很开心的生日吧!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